Pomelo jam

然后他就被酱酱酿酿了(肾虚短小/ooc大王)

复杂关系⑦

【Kevin Oh×Hong Isaac】【口红】【现在看来好像关系也不是很复杂】【我是不是该改名】


  嘉宾演出顺利结束,Kevin Oh和Hong Isaac参与了粉丝互动环节后便结伴离开,两人去了上次去过的烤肉店,准备吃点东西。

  Kevin Oh:“不喝酒吗?”

  “我酒量不行。”Hong Isaac摆摆手。

  男人演出结束后换回常服,但并没有卸妆,Kevin Oh看着他黑棕色的眼珠,碳火映出一点红色,衬的男人面容沉静眼神风流。

  “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脏东西吗?”Hong Isaac注意到对方专注的目光,不太自在地摸了摸脸。

  Kevin Oh突然伸出手来轻轻蹭了一下他的喉结附近。男人粗粝的手指拂过敏感部位,Hong isaac条件反射地躲避开,只觉得非常奇怪,他自己又摸了两下,更疑惑了。

  “…是痣,我以为是灰尘。”Kevin Oh眼神躲闪,磕磕巴巴地解释自己的行为,心下十分懊恼自己抑制不住的情感。

  Hong Isaac反而不以为意:“噢,是的,我这里有两颗痣。”说着就自己侧过头来伸长脖子指给对方看。

  男人的黑发半长,侧头的动作使头发遮住半边脸,极致的黑和莹润的白,手指尖半透的粉红色,他只想把这个男人压在床上,用牙去撕咬他的脖颈,用舌尖舔舐那两颗小小的痣。

  什么都不知道的直男,太危险了。


  觥筹交错,酒至半酣。Hong Isaac终究是没法抵挡烤肉配烧酒的完美搭档,终于在出现两个Kevin Oh时及时止损,惨存少的可怜的理智买了单。

  掀开挡风帘,离开温暖的烤肉店,冷风一吹,Hong Isaac头更晕了,在身上左右也摸不出自家的钥匙:“这可完蛋了。”

  Kevin Oh故作镇定:“那去我家吧,也有多的床可以休息。”

  一路无话,Hong Isaac斜斜靠在出租车的后座上,车窗外斑斓霓虹灯略过,他半是浆糊的脑袋依旧在努力的转动。

  其实早在刚接触没多久,他就知道Kevin Oh是喜欢男人的——这还是来自李罗宇的情报。似乎某天Kevin Oh没有让李罗宇留宿,于是这个新晋摇滚者便将这件事公之于众了——众指的就是梁金二人和他。

  这也没什么,即使梁金二人不说,自己也看出两人的关系。更别提这个多年前有过一面之缘的弟弟喜欢男人还是女人了,他并不太关心。

  但是那天…也可能是想多了,就是无意中蹭到的吧。Hong Isaac抱住手臂,半阖上眼睛,不打算继续纠结为什么盖个毯子还能蹭到嘴唇这种小事了。


 


  吹了风又在出租车上睡了一会,Hong Isaac又清醒了不少,整个人兴奋起来,只催着Kevin Oh要同他再合奏一遍新歌。

  “歌名是什么,还不能告诉我吗?”Kevin Oh装作不在意地随口问道。

  Hong Isaac:“啊,忘记告诉你了,不过你应该也能猜到吧?”

  “和你一起?”

  Hong Isaac同他击掌:“没错。”

  Kevin Oh没有放手,他斜斜握住男人的手掌,轻轻攥了一下,又松开转了半圈,指尖暧昧地划过对方的手腕内侧,脉搏下血液流动带来的温热似乎烫到心底,他紧紧握住Hong Isaac的手:“和你一起。”

  男人似乎因为一连串的动作愣住,身体小幅度地抖动了一下,接着也握住对方的手上下摇了摇,两人东倒西歪地大笑起来。

 


——未完(下章打啵啵)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