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elo jam

然后他就被酱酱酿酿了(肾虚短小/ooc大王)

复杂关系⑥【口红】

【Kevin Oh×Hong Isaac】【口红】


  这算得上亲吻吗?似乎也不能作数。Kevin Oh将眼前突然的绚烂算在舞台灯光身上,只有不断鼓动的心脏在叫嚣。

  Hong Isaac则是讪讪地跺了跺脚:“年龄大了,肢体不协调。”

  “没事,以后小心点。”Kevin Oh只是侧了侧脸,好像是专注的看着舞台,但Hong Isaac却看到他薄薄的耳朵泛着艳丽血红色。

  很热吗?他摸摸脖子。


  很快到了嘉宾上场的时间,他们走到台前,适才Hong Isaac表演时扶着话筒架唱歌的样子格外充满男性魅力,Kevin Oh看得意乱神迷缓不过劲,此时粉丝们的欢呼尖叫将他拉回现实,突然看到台下属于自己的手幅,很是惊喜地挑了挑眉毛。

  简单的打过招呼后,灯光渐暗,乐器合鸣,曲调渐进,钢琴、电吉他、贝斯、鼓手环绕舞台中央一黑一白斜抱着吉他的男人,彼此相视一笑,演出开始。


  “不要哭泣,不要再疲惫不堪”

  “这漫长的一天,我也难以忍受”

  “你脆弱的心可能也无法入睡”

  “各自守望着孤单的夜晚入眠吧”

  是在唱每个孤独的人在月亮下拥抱自己的影子,是自酌自饮,是孤掌难鸣。

  “握着你的手,与你的呼吸同在”

  灯光射下,上帝的手温柔笼罩世人,抚慰每一个独自茕茕的心灵。

  “不要哭泣,不要再疲惫不堪”

  “不要悲伤,我会默默在你身旁”

  鼓点震踏,仿佛是走进生活、陪伴在身侧的脚步。

  “即使你的孤独之意袭来”

  “之前所忍受的无数个崩溃的夜晚”

  “都会像不存在般消散而去”

  高音和中音就像瓦力和伊娃在太空中交叠的舞蹈,彼此缠绕、追逐,最后融汇成一体。

  “我要抓着你 和你一起 走过去”

  “向着远方 我们出发吧”

  “就现在这样”

  “就现在这样”

  电吉他和钢琴并行,贝斯同架子鼓做底,两道男声搭筑一个温暖的巢,只愿这世上每个人生来孤独未来不寂寞。


  Kevin Oh微微喘着气,突然想到他尚且不知道的歌名,心中突然一道闪电。

  和你一起?

  他退了半步,侧头看向Hong Isaac,男人背着光,飞舞在空气中的灰尘和光下毛茸茸的后脑勺。

  如果是和你一起,就真的非常棒了。

 

——未完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