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elo jam

然后他就被酱酱酿酿了(肾虚短小/ooc大王)

复杂关系⑩【口红】【完结章】

【Kevin Oh×Hong Isaac】【口红】


  “……”Kevin Oh只穿着松垮的睡裤,呆坐在沙发上,耳边是时钟走动的滴答响声。

  谁能想到昨夜那样浓情蜜意闹到深夜,一觉睡到正午,起来就找不到枕边人呢?

  Kevin Oh一脸仿佛被抛弃的懵懂和无措,抓着手机也不知道是否应该联系对方,看着屏幕上男人的名字,不合时宜的想起昨夜的疯狂。

  上帝啊…他红着脸埋进自己的双手。男人意外柔韧的腰肢,温暖紧致的…他口干舌燥,努力压下翻涌上来的情欲,两番情绪搅动,脑海一片混沌。

  手机突然震动起来,Kevin Oh手忙脚乱接通了:“Isaac…Isaac。”

  “给我开个门,门铃好像坏了。”男人低沉的声音在听筒里听不出情绪。他匆忙答应后急急站起来,差点还踩到裤脚被绊倒。

  “呃…你怎么…出去了?”开门后Kevin Oh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亦步亦趋跟在男人身后,只盯着对方有些蹒跚的步伐,脸色微微泛红,“昨晚…你没有不舒服吗?”

  Hong Isaac淡淡的瞥他一眼,转身走到厨房去了。也不做声,只把买来的午餐摆开,用眼神示意Kevin Oh坐过来吃。于是他窘迫地坐在那里,手指交错,讷讷无言。

  Hong Isaac微微叹了口气,伸手过去牵住他:“不做餐前祷告吗?”

  于是两个人在这样诡异的氛围里感谢上帝为他们带来幸福的生活和美味的食物,Kevin Oh则悄悄在心里感谢上帝为他带来这个不想错过的人。

  Hong Isaac做完祷告就试图抽回手吃早午饭,谁知对方扣住他的手腕,紧紧攥住这个不容错过的机会,男人诚恳地望着他的双眼:“Isaac哥,我们谈谈,好吗?”

  Hong Isaac耳根发热,心想昨晚男人压在身上时一边动作一边叫着Isaac哥,也不知道现在故意这么叫,是刻意调情还是低俯做小赔礼道歉。

  “你不用担心我是醉酒后意识不清醒才会和你…发生关系,”Hong Isaac清清嗓子,故意板正面孔,“是两厢情愿的。”

  “噢!这…我当然知道…我的意思是,我是真的,非常,非常珍重你。”Kevin Oh准确地感受到男人隐瞒在心中的窘迫,这反而让他大松一口气,“这固然是欲望导致的事态,但是我对你的情意,希望你能接受。”

  Hong Isaac抬眼深深望了他一下,手指挣动了一下,指腹擦过手心:“呀!知道了小子!吃饭吧。”

  Kevin Oh只觉得自己的心跳也和对方的脉搏一样狂跳不止。刹那间仿佛阳光洒进心房,花香溢满空间,窗外喜鹊也啾啾鸣叫起来。

  真是感谢上帝……他诚挚地祷告。

 

 

 

——OVER——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