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elo jam

然后他就被酱酱酿酿了(肾虚短小/ooc大王)

复杂关系①【口红】

【Kevin Oh×Hong Isaac】【口红】【OOC警告】

☞私设:苦单恋魅力角色Kevin Oh×铁直男万年备胎Hong Isaac

☞一定程度的OOC,介意勿戳

  Kevin Oh盘腿坐在操场草地边缘,跟着公放音响中的节奏偶尔拨动怀中木吉他,脚边零散放着笔记本和咖啡。他收到某个有趣的弟弟邀请来到隔壁大学的音乐节闲逛,而邀请者正在台上表演自己乐队的节目。

  真有意思,他想。这和我们学校的风格太不一样了,整个学校的音乐风格都兴致很高,流行、摇滚,都是让人忍不住站起来舞动的歌曲。

  他动了动脚趾,为了结束的舞台遥遥举起纸杯以示敬意。真有意思,他喝了一口冰美式,愉快的眯起眼睛。

  “哥,你在哪,我结束了。”电话响起,对面小子声音一如既往欠揍。

  “噢罗宇啊,我在操场尽头呢。你过来找我吧。”

  “那哥你到舞台后面来,我乐队的朋友想介绍给你认识。快来哦等你。”

  “呀!你…”Kevin Oh话音未落电话被对面挂断,他无奈的抓了抓头发,隐约注意到附近学生关注的视线,只好收拾收拾东西拍拍屁股走了。

  “啊Kevin哥,这里这里!”总是黑眼圈很重的弟弟在帐篷一角挥挥手示意,Kevin Oh注意到他身边的另外四个人穿着打扮。嗯,不愧是搞艺术摇滚的,个性很强。他一边问好一边在心里点点头。

  对于音乐的共同热爱让几人很快就聊了起来,个性开朗的主唱和鼓手对Kevin Oh的音乐和卓越外貌频频称赞。他只习惯性推拒夸奖,实在不觉得外貌是多重要的事。

  正在表演的乐队似乎格外喜欢利用自然音效营造氛围,完美的制作能力和恰到好处的小提琴出色调动了现场气氛,双主唱清亮的嗓音为这个夏日的午后带来爽朗的愉悦感。

  “这个很棒啊,你们学校的音乐节真的很有意思。”Kevin Oh反复称赞。

  “下个舞台也很值得期待,据说有已经毕业的学长来助阵。”嘴角翘翘的摇滚主唱思索着抬了抬下巴。

  “应该是Isaac哥,他是个很可靠的哥。”一直不怎么说话的电吉他手突然附和一句,“我之前和他合作过,很有意思。”

  长相帅气的贝斯手沉默寡言,却对此点头表示赞同。他突然好像想起什么事情,和电吉他手相视笑了起来。

  “怎么了?”Kevin Oh忍不住询问一句。

  电吉他手眯着眼笑了起来:“没什么,是有趣的人啊。”

  突然外面传来巨大的欢呼声,似乎在欢迎什么人,Kevin Oh忍不住起身到舞台侧边去,视线被各种音响、设备、电线阻碍,只能隐约看见一个站在键盘前穿正装的男人在和贝斯手说些什么。

  噢…正装吗?Kevin Oh踮起脚左右看了看,发现剩下三人也都穿着衬衫或西装,忍不住期待起这个乐队的舞台。

  突然乌云从舞台后面翻滚涌来,正好遮盖住正烈的夏阳,伴随着细碎的雨珠,电吉他的声音从音箱深处震动传来,演出开始。

  “就算把你抹去,再次抹去,也依然清晰可见”

  “就算勾勒你的样子,又再次勾勒,也依然会被抹去”

  低沉稳健的男声踩着电吉他的声音震碎了雨点,Kevin Oh距离音响太近,仿佛被音波推动似的向后退了一步,接着快步向舞台前方跑去。

  一定会很精彩,他想。

  另一位主唱的声线格外不同却相辅相成,鼓点、吉他、贝斯和键盘一同进入,雨也伴随音乐逐渐加大,远方隐隐的雷声和台下躁动的人群耸动着。音乐窒息了一秒,Kevin Oh匆匆转过身来,突然和那个带着眼镜的男人四目相对。

  “带我走吧,不要把我留在这里”

  “你不是很了解我吗?”

  “你不是爱我吗?”

  “请不要放手,不要离我而去——”

  他唱道。

  电吉他solo流畅衔接小提琴,男人凄婉恳切地唱着情歌。

  “隐藏我的伤口,好绽放笑容”

  “我会拥抱你,所以请你留在我身边。”

  雨水淋湿了男人的额发,湿软的贴在脸颊,露出的双眼真挚。

  “你不是爱我吗?”

  “请不要放手”

  “不要离我而去——”

  大雨痛快地泼洒,宛如五个男人无从言说的强烈感情,电吉他的声音穿透云层,闪电照亮舞台。

  “请你爱我,就像那时一样——”

  “Oh—————”

  “带我走吧——”

  夏日的暴雨来的快走的也快,乌云逐渐散去,音乐沉淀,阳光透过云层散落几道光柱,男人沐浴在光中,微垂下眼帘。

  “就算把你抹去,再次抹去,也依然清晰可见”

  ……嚯

  Kevin Oh站在欢呼的人群中缓不过气。

  他摊开不自觉攥紧的掌心,把汗擦在牛仔裤上。

  真有趣。

 

——未完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