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elo jam

然后他就被酱酱酿酿了(肾虚短小/ooc大王)

Ruin【洪你】

  配合他人即地狱的新ost——洪先生唱的《Ruin》食用更佳,网易云和QQ音乐已上音源,微博中站有mv,有条件的希望去油管支持一下播放~

Ps:私设非常多,几乎就是一泥到底,介意者勿戳。

——————————————————

“你应该知道,你无法摆脱我。”

  这是你的幻听,你的幻听是一个男人。

  这个男人似乎并不是你臆想出来的,但他没有躯体、形象,他人也从未见过,就仿佛是你一个人的幻听。

  他通常是不说话的,男人的声线低沉,带有手指摸过玉石那种柔润却冰冷的触感,指尖的寒意会通过血液冰冻心脏。这种感觉并不好受,好在他通常是不说话的。

  你经过漫长的时间来习惯这个有些自说自话的男人,试图忽略他说的内容来维持自己表面正常的生活。

  “你应该知道,你是无法摆脱我的。”

——————————————————

  “什么也看不见的感觉如何?”

  你被蒙上了眼罩,双手被捆绑,没有任何其他的记忆,只是听到一个男人在你身边缓缓的说话。

  “你不用回答我,你总是不回答我。”

  他似乎正在围着你转,声音忽左忽右,你不自在的转动脖颈。

  突然从背后有两只手握住了你的脖子,冰凉的双手。你感觉到对方的大拇指抵住后颈死穴,双手的食、中、无名指交叠扣住喉管,小拇指轻轻搭在锁骨凸起处。你被迫微微向后仰起头,男人离你并不远,但你无法感受到活人的温度。

  恐惧令你微微的颤抖,脖颈上双手逐渐收紧,你不自觉的张开嘴,试图获得更多的氧气,眼罩被眼泪沾湿紧紧的贴在脸上。你抬起手,胡乱且无力的抓挠着对方,却并不能起到任何作用。

  “还会逃跑吗?”

  男人贴着你的耳朵,你甚至能感受到他嘴唇的纹路,他似乎在问一些很残忍的话,但你已经无法思考,只能机械性的点头。

  “逃跑可不行,你要记住我。”

  掐住你的手松开,你不自觉地向后倒下,却被一个冰冷的人拥住。

  “我是以撒。”

  他从背后抱住你,左手搂住你的腰,手指轻轻搭在腰间的肌肤上,右手则微微揭开你的眼罩抹过眼角。你努力从侧面看到一个面色苍白、轮廓英俊的男人面容,他正将右手食指放在唇边,伸出舌头微微扫过指尖。

  他在品尝你的眼泪。

——————————————————

  你从梦中醒来,口干舌燥、喉咙胀痛,只能去寻找水源缓解疼痛。

  秋天了,你想,因为疼痛才会做这样的噩梦。

  是因为疼痛才会做这样的噩梦。

  只有自己的声音,没有男人的声音做回应了。

  或许昨天就是幻听的最后了,你想。

  这样一个冗长、暴力的梦,作为最后也正好。

  你离开昨日宿醉的朋友家,挤在下班人群里回到自己的出租屋。

  太阳余晖打进来,围栏的阴影把走廊切成均匀的格子,你低头慢慢踩着格子,发现隔壁的空房门口堆了很多杂物,你毫无兴趣,只是低头找自己的钥匙。

  夕阳的橙色总是让你愉快,钥匙串相碰的脆声和一道黑影一起降临,有人站在你的背后。

  影子投射在门上,黝黑、浓厚,翻滚着血色,仿佛是太阳最后的生命被影子摄取,天地昏暗下去。

  “记住我了吗?”

  他靠近你,冰冷的手强硬地握住你的手,打开了你的房门。

  “还逃跑吗?”

  他扣住你的肩膀把你带进室内,纤长的手指轻轻抚摸你的后颈。

  你试图打开灯光,而灯泡在劈啪作响后彻底熄灭。

   突然从背后有双手握住了你的脖子。

  “你无法摆脱我。”

 

——OVER——

评论(4)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