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elo jam

然后他就被酱酱酿酿了(肾虚短小/ooc大王)

复杂关系②【口红】

【Kevin Oh×Hong Isaac】【口红】【OOC警告】


  烤肉滋滋浸出蛋白质香气,酒杯碰撞发出脆响,李罗宇为了好久没见的Hong Isaac,自作主张将两个乐队的人拉来学校附近聚餐,正好梁智完和金河镇也很久未见他,便顺水推舟将自家主唱和鼓手半哄骗着带来了。

  倒是这位Kevin Oh先生…梁智完歪了歪脑袋,眼镜微微反过一道光。他也很自然的跟来了呢,不愧是美国性格…

  这边Hong Isaac正和Zairo靠在一起小声讨论着自作曲相关内容,还要应付另一侧李罗宇的骚扰,侧头随手夹菜时再次和那个陌生长发男人对上视线,礼貌点头后心里泛上疑惑。

  这人好像一直在看我?他咀嚼着恰到好处的烤五花肉,用一口酒冲散了这个问句。奇怪的人,他想。

  “所以哥你为什么非要跟来啊?”李罗宇同Kevin Oh碰了碰杯,对方的眼神又飘忽到斜对面男人身上,“因为Isaac哥吗?你们认识吗?”

  “哦,不好说,应该认识吧…”Kevin Oh若有所思,摸摸下巴又摸摸脖子。

  “什么叫应该认识啊,Kevin哥你是不是喝多了?”李罗宇小小嗤笑了一声,拿起对方的饮料摇摇,“喝这个喝多了吗?”

  这小子…Kevin Oh没好气地瞥了一眼他,却发现对方已经侧过头和电吉他手打趣,于是只能埋头吃饭,假装这块劲道的牛肉是欠揍的黑眼圈弟弟。

  烤肉依旧在铁架上滋滋作响,左右传来的笑声却让Kevin Oh感到一丝孤独。好像不该贸然加入别人的聚会啊…他匆匆咽下嘴里的紫菜包饭,藏在里面的泡菜微酸。

  “你要尝点这个吗?这家阿姨做这个很好吃。”Hong Isaac从刚刚就一直注意着他,新来的菜品让他有了一个搭话的借口,“我们经常来,真的很不错。”

  男人似乎很诧异地看过来,抬手将头发挽至耳后,略带局促地尝了对方推荐的菜品,口腔中弥漫开的香气让他挑了挑眉。

  “没错吧?好吃吧!”Hong Isaac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丢了个眼神给对面的队友。

  几人默契十足发出爆笑,个子高大的Benji拍了拍他的肩膀:“真难得有人和Isaac哥口味一致,看来你们应该有的聊。”

  “哼…”Hong Isaac表示不与他多做计较,转头和Kevin Oh举杯示意,“所以,你也是这个学校的?”

  Kevin Oh凑过去碰了碰杯子:“不,我是隔壁大学的学生,这次过来是罗宇邀请我来看他的舞台。”

  “噢,这小子认识了不少人嘛。”Hong Isaac笑着用胳膊肘撞了李罗宇一下,“摇滚好玩吗?嗯?”

  李罗宇刚吃进一大口菜包肉,只得嘟嘟囔囔地双手比划摇滚手势以表决心。

  Hong Isaac和Kevin Oh继续话题:“你说你是隔壁的?”

  Kevin Oh:“…对,我刚从美国交换回来,刚回国不久。”

  Hong Isaac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我也在美国待过一段时间,你一个人在外应该也很辛苦吧?”

  Kevin Oh突然不知怎么回答,他怔愣着,呆呆看着对面的Hong Isaac,好像看到另一个头发略短、戴黑框眼镜、穿格子衬衫的男人感叹:“你应该很辛苦吧。”

  “或许…你在美国的时候有去过某街道某教堂做过礼拜表演吗?”他忍不住反问。

  Hong Isaac有点吃惊:“是的,我偶尔会去帮社区儿童合唱团伴奏。你怎么知道?”

  Kevin Oh深深地看着他,看着这个焕然一新的Hong Isaac:“我去礼拜时有幸遇到你的表演,很高兴再次遇见你,Isaac。”

  “别这么客气,但你应该要叫我Isaac哥。”Hong Isaac挑挑眉毛,和对方握手,两人相视大笑,Kevin Oh在桌下捻动手指,忍不住嘴角翘得更高一些。

  Isaac…哥?

 

 

——未完

 

评论(4)

热度(16)